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灞桥区举办建设“书香之城”全民阅读万人万卷·阅动西安 绿书签飘万家活动

2018-06-14 灞桥区图书馆

 

614日傍晚,一场属于孩子们的文化盛宴,在席王中心小学操场上拉开帷幕。

建设“书香之城” 2018 灞桥区全民阅读万人万卷·阅动西安绿书签飘万家系列活动暨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结合实际,同时举办 “我心中的图书馆”儿童绘画大赛,万人万卷·阅动西安"征文等活动。经过预赛选拔,征集绘画作品270幅,作文540篇;经过筛选共有15名学生的绘画作品荣获优秀奖;15名学生的作文荣获文学奖。

活动由灞桥区图书馆、席王中心小学共同举办。灞桥区图书馆馆长张健、灞桥区席王街道教育办主任杨平、副主任董彦君,灞桥区席王街道文化站站长夏玥,灞桥区图书馆副馆长支农等参加活动,并为获奖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奖品。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从书本学习到课本剧表演;从个人阅读、班级阅读、到校园阅读,再到家庭阅读,营造出浓浓的读书氛围,推动了辖区"书香之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