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灞桥区举办“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4-24 灞桥区图书馆

  

420日上午,由中共灞桥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区教育局主办,灞桥区图书馆、市第55中学承办的"第十二届西安读书月 "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第55中学举行。

启动仪式由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屈博主持,西安图书馆副馆长王东文、区文明办主任刘飞致词,区教育局纪检组长杨志华宣布活动开始。活动还为灞桥区图书馆校园图书漂流举行了首漂仪式,中学生在仪式上分别表演了《将进酒》《少年中国》《黄河颂》等经典诵读活动,学生们用创意、用声音致敬经典,用情感、用行动助力"全民阅读",他们激情饱满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区图书馆组织10名省市美协画家走进校园图书馆,现场泼墨挥毫,与师生进行书画交流,并用展板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服务保障法》,活动持续了一整天。

此次活动为助推我区书香之城建设开了个好头,我区各项宣传和阅读推广活动将相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