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灞桥区举行2012年“农家书屋”及“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管理员培训班(图)

2012-07-03 灞桥区支中心

 

 

 

 

    2012629日(星期五)上午9:00,由灞桥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灞桥区图书馆、文化共享工程灞桥区支中心承办的西安市灞桥区2012“农家书屋”及“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管理员培训班,在纺织城东园饭店4楼会议厅隆重开幕。

培训班邀请全国著名的图书馆学专家、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西北大学杨玉麟教授,以及文化共享工程陕西省分中心技术部的王万国工程师,西安市图书馆学会办公室主任、窦瑶副研究馆员讲课。

来自我区各街办文化站的站长、技术人员及部分“农家书屋”、“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的管理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了农家书屋书刊的编目、上架、管理、服务,以及文化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开放、服务,设备的安装、调试使用等方面的业务知识。

培训得到各街办文化站及"农家书屋""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管理员的热烈欢迎,都认为培训班办的非常及时,收获很大,

此次培训班举办后,各街办将按照工作安排分头举办管理员培训班,使我区所有的“农家书屋”及“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的管理员都得到培训,这对我区提前实现农家书屋和“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的全覆盖和全面开放服务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使我区文化建设走在了全市前列,为打造文化灞桥,进一步巩固省级文化先进区的成果作出贡献!